新普京澳门娱乐场网站(1166-品牌XPJ)-Ace Club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话心声 主持工作副校长与教职工代表亲切恳谈
  • 发布人:xuanchuan1
  • 时间:2024-04-16
  • 点击:51
  • 来源:

春风化雨尘不染,后浪便胜出于蓝。为更好倾听广大教职工心声,促进教职工成长,4月12日中午,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与各工会小组教职工代表在嘉定校区第二食堂共进午餐,亲切恳谈。

王中强首先从学校近年来在办学水平提升、校园环境改善等方面细致地介绍了学校状况,让教职工不断加强对学校各方面的全面了解,从而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

 

恳谈环节,王中强与教职工代表对教职工的职业发展,学校的办学规划等展开了交流,同时回答了教职工代表的疑问,给教职工提出中肯建议。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教育方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教学上,首先要做学生的慈母严父,让学生亲其师,学其道,把课堂秩序管理好,同时让学生愿意学习;作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要立足课堂,做学生知识的引路人;要立足教研,做自己的职业规划师,对论文、课题要有信心。争做一个受学生尊重的良师,受学生喜欢的益友。并强调,学校将尽全力做好教职工的指导与保障工作,希望大家能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在教育工作者这样一份光荣的职业上展现自己的才华。

 

    教职工代表们纷纷感谢学校的支持与信任,表示会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教学教研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教育现代化事业倾注个人力量。

(工会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