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澳门娱乐场网站(1166-品牌XPJ)-Ace Club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4-04-13
  • 点击:88
  •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宣传工作队伍的新闻传播的基本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2024年4月12日下午,在我校北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到了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学生媒体发展中心、融媒体部副主任顾力丹老师作专题讲座。

 

顾力丹以“如何用影像更好地为校园媒体宣传服务”为题开展培训,以AI生成的两张图片为切入点开始整场讲座。讲述了“拍好一张新闻照片的秘诀”“校园宣传,哪些常见的主题和场景”“怎么拍摄具有新闻感的照片”等不同类型的摄影技巧,对具体学校新闻宣传作了详细讲解。结合大量社会新闻案例、及自身丰富的宣传经验,对如何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分享了经验、交流了心得。

 

整场讲座“干货”满满,在场的学生们认真聆听与记录、积极参与互动提问,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对于今后如何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来自学校各学院、部门宣传员,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党委宣传部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