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澳门娱乐场网站(1166-品牌XPJ)-Ace Club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4-04-13
  • 点击:64
  • 来源:

4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统一安排,动员部署校党纪学习教育。党委书记、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伟国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教卫工作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握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是保持党的鲜明特质和政治优势的重要要求,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服务中心大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保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紧扣主要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要在严明党纪党规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真实案例深化警示教育,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在锤炼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养成纪律自觉。要在优化党风政风上下功夫,弘扬新风正气,整治不正之风。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强化建章立制、系统施治,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治理效能。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有序开展。要紧抓“实”字,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责任要压实,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抓深抓实不走样。指导要细实,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的对象,分类指导、因材施教。成效要务实,要把党纪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水平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规定动作,加强正面宣传,实现两手抓、两促进。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