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澳门娱乐场网站(1166-品牌XPJ)-Ace Club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育婴赛项在我校成功举行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4-04-12
  • 点击:85
  • 来源:

410日,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我校和上海托幼协会联合担任集训单位的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育婴赛项在我校举行。

 

ed1f21cdd6243b6a14a2a9a21bcaca2

 

此次大赛以婴幼儿为中心,涵盖生活照料模块、保健与护理模块、健康与管理模块和教育实施4个模块,全面考核选手在婴幼儿日常生活照料、常见症状处理、意外伤害预防与应对以及游戏方案设计等方面的综合素养。赛场上,各参赛选手全情投入、动作娴熟、操作规范,充分展示了乡村振兴领域技能人才的良好风貌和精湛技艺。

 

图片4

 

图片6

 

比赛期间,我校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副校长李向明前往赛场巡查指导工作、了解赛事情况。李向明、教务处处长赵双全还在赛前多次前往赛场,了解和指导赛事筹备工作,确保了赛事筹备工作的有序进行。

 

7ff02bc933d16aba91d449e9191ad93

 

比赛结束后,裁判长许定丽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针对性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平凡的工作蕴藏着无限的教育智慧,也展示了育婴员的专业素养。同时,许老师希望选手能把本次比赛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力求把保教工作做到极致,精益求精。

 

承办乡村振兴大赛育婴项目上海市选拔赛

 

乡村振兴,技能先行。本次选拔赛为乡村技能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也彰显了我校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的努力和成果。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在促进就业、推动技能人才培养和弘扬工匠精神中的重要作用,深化产教研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为托幼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教育学院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