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京澳门娱乐场网站(1166-品牌XPJ)-Ace Club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带队走访上海驰驭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发布人:xuanchuan
  • 时间:2024-04-12
  • 点击:61
  • 来源:

410日,我校主持工作副校长王中强,招就办主任张萍,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院长叶建农,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产业学院副院长林金地,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主任张风丽和招生就业办公室的相关人员,前往上海驰驭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王中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学校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和课程体系,并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培养。通过与企业合作开展实习实训、课程设计等,使学生能够在校期间就接触到企业的实际工作环境和业务流程。他强调,学校致力于实现出学校进企业无缝对接的人才培养目标,确保毕业生能够迅速适应企业的工作需求,独立上岗,为企业创造价值。通过此次交流,可以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上海驰驭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总监陆为伟对公司的业务领域、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做了详细介绍。为了能让学生更好地适应职场,他建议学校可以增加一些课程的实践教学,如汽车构造、底盘构造、数电模电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有助于学生构建完整的知识体系,掌握行业前沿技术,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这一建议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信息。

       

   座谈结束后,陆为伟陪同王中强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的拆解车间,详细介绍了拆解车间的各个流程,包括车辆接收、预处理、零部件拆解、分类储存等环节。通过实地参观,王中强一行对公司的业务运作和实际需求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他们表示,将结合学校的专业特色和教学资源,与企业共同探索更加精准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招生就业办公室 供稿)

XML 地图